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推薦

我家裡訂聯合報每週出刊紐約時報翻譯原文
紐時標題內容令我開始注意的是,有時我會剪下來
讀紐約時報,給我感覺好像是一輩子、幾個世代下來
就是這個樣子,大家要吵架可以在同一個地方
紐約時報讓我感到周圍人、事、物、環境變化,跟全球的差異在那裡
看見跟本國報紙標題比較,相同的報導,會從不同角度切入
建議己婚的女人應看紐約時報,紐時有談到婚姻、孩子問題
建議己婚的男人愛談政治、性、外遇應看紐約時報,紐時也有談到這個
有審美觀、時尚感的話,閱讀紐時英文學習有幫助,提昇競爭力
如果英文實力很強,出國旅遊看懂的一切,視野擴大,也能學到更多
看不懂英文意義也要看,就算是瀏覽一遍
也可以擁有比別人更豐富的國際觀及知識
如果有寬闊的國際觀及時事常識、時尚、藝術文化,對英文學習有幫助
Marian寫於2007.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