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見光死

奇摩部落格本來不讓某人看見我blog,但引起不小風波,被見光死,讓我和同事另起爐灶,重做新的blog,將來我在此blog批評公司發洩的好地方,不然心情不好怎麼發洩呢?你常來逛成習慣,不會迷路。
Marian寫於2007.9.27

3 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Dear Marian ,

終於成功的進來妳的文字國度了,
這個國度,真像迷宮...

謝謝你不吝嗇,也放心的與我我分享妳的文字心情...

猶記得,我們是在GIGA的發報台認識的,而今GIGA的發報台也人事已非,我也另起"爐灶"了...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是微妙,也真是有趣。

這些年謝謝你不時與我分享一些有趣又豐富的MAIL文章,也謝謝妳願意讓我進入這個文字的秘密花園。

加油!

祝平安&喜樂

子芸來訪~

Horace 提到...

我的部落格同樣沒有給生活周遭的朋友
因為我愛批評時事
怕惹來不必要的干擾

我喜歡在部落格裏
享有完全和充分的自由
解放所以的思想

只是妳怎又和同事一起重起爐灶
那不也就有可能被其他同事知道了嗎
當然如果和你一起行動的同事
是妳很麻吉的朋友
那就比較沒關係

Marian 提到...

to Horace
奶油熊是我麻吉的同事,其實你也是
原本我和部份群同事發洩在yahoo blog談吐心情,
但被其中奶油熊的主管的知心看見我們yahoo blog,引起不小風波
擔心弄得複雜,不敢使用yahoo blog
所以奶油熊推薦我來Google’s blog,重做新blog
我認為yahoo blog沒穩私,不習慣陌生人閒逛我blog
Google’s blog我只能供我認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