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20071118

18日天氣忽冷忽熱,有點吃不消
早上冷,中午溫熱,傍晚比白天冷
木工教室的空氣不好(噴透明漆)
火車裡被人多擠很悶熱(男生這麼多)
害我喉嚨有點癢,多運動增加抵抗力,不然生病就醫大費周章
感覺我班上同學幾乎每位都有請假過,秦姐本週六請假
麗真姐和我至今日都沒請假過
我考慮請假與否,但如何理由呢
(天氣太冷,很想窩在家裡睡大覺)

2007.11.18課程:木工、電腦繪圖
如下攝於2007.11.18



 ↑Jewelry
 ↑ 小毛驢
 ↑ Marian
 ↑NIKE的自戀廣告,真夠瞎...
 ↑忙裡偷閒的小約會,來兩杯咖啡
 ↑木工專業教室的門口掛防塵簾(牆壁施工中)
 ↑吳威慶同學18日早上帶來給我們喝,消油一下 (因17日晚「建宇哥」請我們班上吃甜點)
 ↑減肥的大對抗.....
  ↑減肥廣告?豐胸廣告?
  ↑用這機器,「圓圈」打磨平滑....
 ↑「圓圈」打磨中,就能達到「光滑」的效果
  ↑打磨完的木作要上保護漆 (透明漆)
  ↑多跟她學習優雅的pose
 ↑木工:鄭義融 老師
  ↑就是刷上二度底漆,打磨完之後就上亮光漆 (壓克力水彩 or 雕刻裝飾前)
 ↑木製面紙盒
 ↑鄭老師幫學生噴透明漆(底色) or 亮光漆(完成品)
 ↑等到都乾了以後....
 ↑張宇秀同學的作品,完成度應是75%吧
  ↑鄭韋柔同學的作品,完成度應是85%吧
 ↑陳麗真同學的作品,完成度應是80%
 ↑陳素娟同學的作品-1,完成度95%
 ↑陳素娟同學的作品-2,完成度95%
  ↑陳素娟同學的作品-3,完成度95%,聖誕的風格兼創意
 ↑麗真姐,妳準備開餐廳嗎? 看來像「廚師服」的樣子~~~
 ↑「女廚師」的專用工具
  ↑這些是「女廚師」的秘密武器,擺攤上的威嚇我們~~
 ↑木製面紙盒的雕刻裝飾 or 壓克力水彩 (噴亮光漆前)
 ↑仰望美麗的樹葉和溫和陽光的心情,靜靜的看她們聊天,於AM1030
 ↑邊做木製面紙盒上的雕刻,邊聊天.....
  ↑麗真姐,我最喜歡妳自然的表情...
 ↑拼貼藝術的圖案 (Marian很想學)
 ↑拼貼藝術 (手摸超薄,價格不便宜,這紙是進口的)
↑陳素娟同學剪「拼貼藝術」,跟我一樣喜歡做手工藝 (陳素娟同學以前唸「長榮」美工)
 ↑班上的吳威慶同學寫的,我印象是66年次吧,他曾教學生練書法
 ↑Marian心想:努力不盲目的被「壓力」牽著走,日子越簡單越快樂...
 ↑現在社會整個生活步調實在太忙碌
 ↑有時候需多一點空間去喘息深深的吸氣吐息 (都市人忙碌吸收更多的嘈雜心亂)
 ↑否則,一切全靜止了,所有均空如無物......
 ↑吃完午餐,這群老人原本要跳「土風舞」做運動,改聊天哈啦~~
 ↑看見小蘇,使Marian打哈欠,想睡快撐不下去了
 ↑慵懶的瞇瞇眼盯著電腦~~~
↑老師教我們「變臉」軟體 ,把班上同學的大頭照扭曲臉型秀出來,就是麥可傑克變臉MV的始祖,老師把兩位同學的臉合成的變臉,有的人哄堂大笑,有的人害羞盯電腦前,這堂課蠻好玩的...
 ↑ 休息時,上網或聊天打起精神,以免打瞌睡(怕被偷拍,嘻~~~)
 ↑快下課了~~~
 ↑ 下週見 (攝於美工辦公室前的大樹下,AM1130,2007.11.18)

2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看著Marian和同學的相片
覺得相處得好像家人一般
我想這種情誼真的是很值得把握和愛惜的

再者從完成作品來看
同學的功力好像都還不錯
只是怎麼沒看到Marian的作品呢

Marian 提到...

TO Horace
我的作品因還沒拼貼圖案和上亮光漆
如果做得好,我將掛上照片
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