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071110-11

「設計素描」謝坤鑠老師講的內容令我印象深刻
謝老師寫在黑板上
:「擺脫意識型態」
就是說
有一位畫家畫素描時,他喜歡畫他老婆,畫得「栩栩如生」
經常畫任何人
但畫任何人都反而像他老婆的臉相,產生意識型態
讓我想到4個字的重要性:
專業技巧問題

上週日11日考完的期中考
中午於「美工系辦公室」前的大樹下辦迎新餐會、卡拉ok
但我從不唱歌,不愛聊天,無聊閒逛玩起拍照

Marian寫於2007.11.13
照片如下,攝於2007.11.10~11

         ↑大喊:可愛力量大

     ↑上課無聊時,我向後座陳姓同學借我拍照的~~

  ↑東方風格中吸取設計靈感,東方風格推向世界

 ↑聽課累了可走出去看看大樹、看看花,感覺很愜意....

  ↑美工系辦公室前的花園角落「不起眼」的小花....

  ↑呼吸隨著的花草,十分舒服...

 ↑美工系辦公室前的花園

 ↑看了讓我心情之舒爽

↑陳素娟同學,母女情深,就是她借我拍照(上面第一張的印章),她說,退休想開才藝班,我為她打氣,加油!


 ↑小毛驢,那邊還有水果,多吃些,多保養~~

 ↑吃完午餐後,「笑哈哈」可減肥~~

 ↑小蘇,我第一次見你這麼可愛! (我印象平時見你「酷酷」的)

 ↑妳還是一樣pose,好有氣質!

 ↑一瞬間,翻臉了 ......

  ↑設計素描、造型:謝坤鑠 老師

 ↑設計素描、造型:謝坤鑠 老師

↑班上唯一「長生不老」的同學:貴姐/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ewelry0628

 ↑(攝於大湖車站) 下週見……

2 則留言:

Solomon 提到...

多充電果然是對的~感覺妳愈來愈有生命力囉^o^ Solomon

Horace 提到...

為生活留下影像筆記
是最直接的回憶
謝謝分享美麗的校園
和歡樂的老師同學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