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Marian的2007聖誕祝福

整家花店很有朝氣,且在花店裡,也有經營一間庭園咖啡
很難得在都會叢林裡,也能有這種地方
在一片花海環繞下,這間庭園咖啡屋
感覺特別有味道,庭園咖啡店名:
花閣樓
我開車常經過「明誠路」的花閣樓,本來沒時間逛
但現在比春天時的花草更為驚艷:火紅的聖誕紅
忍不住下車而吸引我走進去逛逛拍照下來(感謝老闆願意讓我拍照)
看看照片吧

Marian寫於2007.12.16
攝於2007.12.15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黃、紅二色的聖誕紅迷彩組合 (攝於「花閣樓」)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嗡嗡嗡,Marian追拍時,快耗電了!

    攝於「花閣樓」 (Marian不知花名)


    牽牛花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花盆上)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花閣樓是個遠離塵囂的小世界, 在月光照耀下,可以俯視眼下種種、傾觸內心世界(攝於「花閣樓」的一角)

      聖誕快樂!

2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難得看到這麼美的聖誕紅
是Marian的取鏡好還是它真的那麼美
因為我看過有些聖誕紅
很俗的杵在那兒
花閣樓中的其他景致也滿漂亮的
也許這是高雄地大的好處吧
在台北都是小家子氣的佈置

Marian 提到...

聖誕紅都是盆栽的居多
卻意外看到聖誕紅感覺很棒^^
耐熱也耐寒,較適合高雄天氣
(高雄很久沒下雨)

放慢腳步才有機會好好享受..
有空去走走吧..感覺很棒的
我不用羨慕別人從「收音機」裡傳出來的都是聖誕音樂
用眼睛看聖誕紅,心情十分的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