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071225 澳門 Part1

        ↑ Marian的機票


               

                

     ↑ 中華路往小港區


     ↑一路往上,「高雄國際機場」到達了!


     ↑ 攝於「高雄國際機場」


     ↑ 攝於「高雄國際機場」


        ↑ 攝於「高雄國際機場」


↑在人生的旅途上,引領你到正確的方向,旅人的旅途就像一場「生命之旅」 (攝於高雄國際機場)


     ↑ 登機

       ↑ 入境

        ↑往登機門的大道 (攝於高雄國際機場)


     ↑ 攝於高雄國際機場


     ↑ 攝於高雄國際機場


       ↑ 攝於高雄國際機場


     ↑準備出發囉!

2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是到澳門玩吧
有個朋友剛從澳門回來
提及澳門有不少博物館值得看
妳從澳門回來後
應該也有很多可以分享的吧

在相片中
我看到有一張機場相片中
指標寫著祈禱室
是什麼地方?
給基督徒、回教徒、佛教徒
還是只給一宗教使用呢

Marian 提到...

我不清楚給基督徒、回教徒、佛教徒
還是只給一宗教呢
祈禱室(高雄國際機場)
我姐姐叫我拍下來
我覺得這文字好玩而已
我將陸續掛一些澳門的照片
(包括澳洲博物館.大三巴牌.海事博物館,玫瑰堂,威尼期酒店結合賭場)

澳門不只博物館,有很多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