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071223

12月23日的天氣忽冷忽熱,早上這堂的第1節
我遲到1個鐘頭
簡直悶壞我了,我背部流汗真的好癢
我們班上同學上第2節課後

就去美工科辦公室前的大樹下,辛苦擺設攤位(市集)
部份同學蠻累,邊等賣邊聊天哈拉,漸漸想昏睡了
攤位商品內容,有的自己親手做就賣,有的自公司的商品賣
他們展出的優秀作品,請給他/她們鼓掌
我就拍下來
看看照片吧~


Marian寫於2007.12.24
攝於2007.12.23

   ↑「美」化的人工 = 美工科


   ↑美一A創意市集


    ↑如圖


   ↑木片書籤,直徑約5公分,雕刻挖空


   ↑來自德國的傳統木質工藝,陳惠琪同學賣的作品(自公司商品賣)


   ↑來自德國的傳統木質工藝,陳惠琪同學賣的作品(自公司商品賣)


   ↑來自德國的傳統木質工藝,陳惠琪同學賣的作品(自公司商品賣)


↑http://blog.yam.com/toshifans,陳惠琪同學賣的作品(自公司商品賣)


   ↑邱碧貴同學(貴姐)親手做的作品-拼貼藝術 (攤位)


   ↑邱碧貴同學(貴姐)親手做的作品-拼貼藝術 (攤位)



   ↑邱碧貴同學(貴姐)親手做的作品-拼貼藝術 (攤位)


   ↑這群同學親手做的優秀作品 (攤位)


   ↑黃麗華同學(麗華姐)親手做的作品-拼布錢包 (攤位)


↑黃麗華同學(麗華姐)親手做的作品-拼布錢包-仔細看,這布圖案每個不同 (攤位)


   ↑黃麗華同學(麗華姐)親手做的作品-拼布錢包-底面 (攤位)


   ↑陳麗真同學(麗真姐)親手做的作品-黏土卡片 (攤位)


   ↑陳麗真同學(麗真姐)親手做的作品-黏土卡片 (攤位)


   ↑這攤位上賣植物的同學,我忘了同學名字...不好意思


    ↑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如圖

     ↑麗華姐(左)、貴姐(中)、Marian(右)


     ↑聖誕快樂! 下週見!

1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真有創意
又有美感
不過
妳們大概都累壞了吧
祝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