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20071201 Part-2

12月2日搭火車回家,到楠梓時
麗真姐和秦姐一起下車 (秦姐去約會啦)
只剩我和麗華姐聊
麗華姐從包包裡拿筆記本寫下問我:「最近妳笑比較少了」
「最近忙著事情,喝太多咖啡提神反而無力感,笑得沒勁了。」我回答
我11月底至12月初的連續4天加班到PM19:00回家,很累
但PM20:00逼自己出門跑步
跑完後PM21:30到家
夜裡睡覺到一半時突然小腿抽筋,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睡不著,隔日帶著熊貓眼
起床後發現抽筋處疼痛,而小腿有淤青現象
最近跑去拍大頭照,為了換護照、台胞證
12月每週將戴姐姐、姪女去漢神領卡友禮,也幫同事領
採購送澳門的兩位小朋友(聖誕禮物)
12/21戴媽媽一起去文化中心看「雲門九歌」
還有畫作業
準備行李,將於12/25飛往澳門(將第一次去澳門)
若不是三哥、三嫂傳簡訊的鼓勵.打氣,我就不會去澳門

只是嘴上說說的,哪個人會不喜歡有人陪?
人一老就想要有個伴,她一個人住,心靈上得不到慰藉.....
我孤獨久了,憑良心說,現在的合群同學生活,對我而言是很新鮮的
那它恐怕也讓我的生活有了忙碌
雖我是享受孤獨的人,「忙碌」脫離孤獨
休息發呆一刻的靜態,真的好想找個伴在身旁
要說哪一種好?


我剛跟奶油熊(同事)上msn聊天
奶油熊說很羨慕我學生生活精彩
我回她說:
我沒有對同班同學比我年紀小產生的暗戀
同班同學比我年紀大,但都己婚或有男友(or女友)
跟我同年級的同學,都有女或男友了或己婚
內心有點寂寞感
奶油熊告訴我說:妳學著自己一個人生活,所以要多交朋友
我也認同
單身(或己婚)各有好壞吧......(笑著嘆氣)

------------------
12月1日中午去江年勝同學工作室的院子裡辦烤肉
以下部份的照片是小蘇用我DC拍照
(註:Photo by 小蘇,表示不是Marian拍的喔~)
「逃亡記」照片,就找小蘇抗議吧,呵呵
攝於2007.12.1

Marian寫於2007.12.4


↑廢話少說,讓Marian大咬一口!

↑繽紛色彩的烤肉,流口水~~~

↑等5分鐘,再烤一下

↑ (Photo by 小蘇) 攝於院子裡休憩亭

↑(Photo by 小蘇) This girl is beautiful Makings,Her name is Yunfan
         (69年次,French Master)

↑(Photo by 小蘇) :(左)Yunfan(筠帆)、(右)邱碧貴同學,母女情深 (Marian覺得似是姐妹)

↑(Photo by 小蘇) (左)麗華姐

↑(Photo by 小蘇)  鄭韋柔同學正在塗抹肉片

↑(Photo by 小蘇) 攝於院子裡

↑ Marian再吃一條,減肥明天再說。

↑(Photo by 小蘇) 甜美笑容的立憫妹 (7年級)

↑(Photo by 小蘇) 不只母女的服裝像,連腳姿也像

↑小蘇 耍小丑的樣子

↑看那個比較最YA ? (左)Marian 、 (右)小蘇 72年次

↑Marian (攝於院子裡休憩亭)

↑Hello!我叫小乖!

↑鄭韋柔同學(7年級)跟「小乖」玩親親 (小乖心想:看妳敢不敢親我?)

↑Marian也來拍一張~~

↑張宇秀同學,跟Marian同樣是身心殘障,阿秀的成績很優秀(尤其是木製面紙盒)

↑ (左) 陳建宇同學於49年次,己婚,曾在左營陸戰隊3年,每週固定去晨泳
  看身高就知 (右:Marian 174),Marian覺得「建宇哥」像爸爸感覺一樣

↑ (Photo by 小蘇) 張宇秀同學(上) V.S. Marian(下)

↑ (Photo by 小蘇) 逃亡記- 1

↑ (Photo by 小蘇) 逃亡記- 2

↑(Photo by 小蘇) 逃亡記- 3


↑下週見 (攝於院子裡休憩亭)

2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以前有段日子
我晚上睡覺時總容易抽筋
痛得很
只好買擦勞滅在家備著
像妳的情形
如果在疲累時跑步或跑太久的話
可以先用擦勞滅按摩小腿肚
或者睡覺時把腳墊高
就可以減少發生抽筋的狀況
********************
不管是否有情人或者是否已婚
真的是各有利弊
不過重點是
在不同的階段
都要能夠調整心態
好好維護自己生活
這樣才不會失去重心
過度依賴
祝福妳

Marian 提到...

to horace

謝謝你提供秘訣,我會記下在心裡 ^^


婚與不婚(離婚)都可以幸福
關鍵是女人有自尊.自信.獨立自主.
不太黏人.豁然開朗.包容心
放寬心.眼光遠一點
(我好像說教,有點肉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