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090517 專題製作、攝影

Marian攝於 東方技術學院 2009.5.17(日)
Course/專題製作 (2009畢展)、攝影



Course/專題製作 (2009畢展)


Course/專題製作 (2009畢展)


Course/攝影

Course/攝影


Course/攝影


   Course/攝影


Course/攝影


Course/攝影

      Course/攝影


Course/攝影


      Course/攝影




NEXT ON...

4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這個題目
就是拍攝班上同學
在課程中的模樣
應該也可以是力另一種專題

奶油熊 提到...

你也有單眼相機嗎?
那是一門學問耶!!!

Marian 提到...

to Horace

我喜歡攝影課的「周耀爵」老師
我同學(麗真.小叮噹)也喜歡周耀爵老師
因為我己看過周老師的網站
這網站內容,是周老師出國(不只歐洲)
在國外上,騎自行車遊的文章與照片..
我喜歡周老師的攝影技巧.發表文章
同學跟我說,周老師是個很有品味
我相信,看了「周耀爵」老師的網站
還有周師母的部落格
我覺得,周老師、周師母的快樂就是
來自於「清明的心」
它是意指「內心清楚的明白
全然的清明、了解與覺知
也就是『了了分明』的心
我覺得周老師很會看人的心
而不被「花言巧語」的遮住他眼睛
40歲的同學向周老師說:
Marian長相很像她以前年輕
我在想,我臉蛋那有像她以前年輕的?
幸好,周老師吐嘈她...
(不只我認為,很多同學也認為)

Marian 提到...

to Miyao

我已有單眼相機
Canon EOS-500D(入門的)
ISO感光度可達3200
可是,mm 18~55 無法拍得更遠
我覺得
先用數位相機練習拍攝的
任何角度
大部分的景都能拍
先求爽.再求好.
拍得到比沒拍到強
新機種.高畫素一直出
要追高是沒意義的
畫素高.功能新的相機
並不能幫你拍的更好
所以
重要的是
輸出好壞的影像
關鍵看個人的攝影技巧

我拍攝的習慣
手動調整ISO感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