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090329 台南安平港 - 校外教學 Part4

Marian攝於 台南安平港 2009.3.29(日)
Course/繪畫(油畫)/校外教學/台南安平港














人總會疲倦,累了請將心靠岸,停下來休息,整理行裝,換上心情,重新上陣!






三位懶女人,平時沒做好「美白面膜」,臉孔才這麼〝黑〞!
好啦好啦,Marian忘記調整相機的爆光度

小叮噹,妳這種表情好像在滑雪的樣子...





















麗真姐也有拍,Marian也拍下來,但偷偷拍的,不要驚動牠


NEXT ON...

4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安平港有首安平追想曲的歌
不知在安平港
除了漁船
一條死魚
是不是還有些感受

Marian 提到...

我不懂音樂
但我想,
安平追想曲這首的台灣歌謠
背後隱藏的感人故事
我聽別人的說法就是...
安平追想曲的
女主角事荷蘭人據台時
與台灣女人所生的混血女兒
坐在安平港邊懷念荷蘭父親
學者把時空背景往後延伸到歌曲發表之時
認為是台灣光復初期
歌曲是以女性的觀點來看台灣的歷史.
當初我不了解別人說法為何都扯上荷蘭人

細究歌詞背後的涵義
才發現是台語流行歌曲
我不知安平追想曲背後還有什麼故事

Unknown 提到...

hello~好久不見囉!妳拍照的角度取的很好耶!感覺每一張都像有故事一樣!^^

Marian 提到...

君仔~
很久不見,最近妳還好嗎
聽說妳要考公務職務?
最近媽媽叫我去考公務,但我沒興趣
我覺得,公務員也會被裁
因此今年美國加洲公務員被裁員的真實事件
TVBS有報導過
(妳可上網搜索找找)
不論如何,如果妳有好消息
記得要告知我

其實,我也覺得妳拍得很有趣~
我都有看見妳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