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I am custom drink to coffee in mornings every day.
紓解憂鬱心情,不會特意去營造彼此的感覺
加減咖啡的濃度
體會咖啡不同層次的感覺
(我盼我班上這組的畢業展覽作品能夠成功...)
也寄上我最深的祝褔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Marian寫於2008.12.24

4 則留言:

奶油熊 提到...

你有在喝咖啡嗎?

星巴克的咖啡豆好喝嗎?

什麼時侯考完試呢?

Horace 提到...

我每天早上也會喝一杯咖啡
不過都是在家中喝的三合一。
畢業展是學習成果的展現,
從你們班上平時的作品來看
應該是會很成功的
祝福妳們

Marian 提到...

to Miyao

明年1月初將考國文(期中考)
我去畫室時,在隔壁的星巴克買咖啡豆(沒有研磨)
我每天早上都喝coffice的習慣
How about having some coffee?
我下次帶來公司給妳喝
不過我沒有研磨器



to Horace

畢展的磨合期不短(難免彼此理念不合)
磨合期... 不曉得我們需要多久
不過 可以過去的
現在的狀態已漸進佳境之時
謝謝你長期的鼓勵.支持 :)
希望不只我們畢展能辦得成功
也盼能跟你們分享我的"生活美學"心得

奶油熊 提到...

我有寫一封Mail 給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