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20090412 展示設計、大員祭

Marian攝於 東方技術學院 2009.4.12(日)
Course/展示設計、大員祭(展覽)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Course/展示設計
小猴子的作品,聽說什麼蠟樹做水,將包住的石頭,就是冰塊
看來像水,厲害喔~

Course/展示設計
小猴子的作品


Course/展示設計
麗真姐作品


Course/展示設計
麗真姐作品


Course/展示設計
麗真姐作品

東方技術學院 – 大員祭

     東方技術學院 – 大員祭


東方技術學院 – 大員祭


腳大是我的錯?!


    東方技術學院 – 大員祭


東方技術學院 – 大員祭


東方技術學院 – 大員祭


東方技術學院 – 大員祭


東方技術學院 – 大員祭


東方技術學院 – 大員祭

這個袋裏裝的全部是情緒,有些是正面的情緒,
有時你會把一些很開心的事情忘記
如果你能記起的時候你會很開心的
還有一些情緒是很不開心的,選擇去忘記它吧…
硬把它塞到潛意識裏最深的地方
你以為它沒什麼了,其實他還在騷擾你
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在東方技術學院的求學過程中遇到的老師及同學
都能真誠地和他們相處,
已年邁的同學鼓勵我將唸2技
因為我年輕體力關係
我想唸二技美工系,想了解自己強項缺少那裡
我們不瞭解自己是上帝,不明白被我們所殺害
折磨的人也是上帝,所以世界才不和平。

我覺得
人活於世要用心去感覺存在的價值,進入自己內在的平靜
我想通了,原來我是被這些情緒所推動的
我一直這麼愚蠢,那我一下子就釋然了
我就能將很多的能量釋放出來
因為我曾經把很多能量鎖住在我的潛意識口袋裏
如果我情緒低落,情緒是負面的,
若太多這些負面的東西,就會嚴重阻礙我的發展
我是弱勢族群,真正障礙就是放棄自己,而不是真正聽障
以前高二的我,已愛上出國旅行
去過一些的國家
因為,離開了自己熟悉的範圍,一切的一切都是新鮮
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有旅行是才最棒的解藥。
4月16日我陪父親將飛往青島探親、旅行
可愛活潑的麗美姐幫我買一份簡單二技甄選
雖妳沒送我「樹有風」咖啡包,不過我提醒妳,
我對己婚男人(帥哥)完全沒興趣,哈!
感謝貴姐借我的畢業團體照,好讓我帶去青島分享親戚
也感謝麗真姐為我原排在我飛往青島前一天,
而更改提早一天討論畢展進度
Marian 寫於2009.4.12

1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小猴子的作品很逼真
麗貞姊的作品好可愛
********************
人本來就很容易受到潛意識在意的東西所困擾
有的還有所謂的"人格禁地"
就是別人一碰觸到那方面的議題
就會激起很不愉快情緒

愈能發現自己潛意識的東西或人格禁地的領域
就愈能舒解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得到突破性的成熟及成長

祝福Ma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