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20080105 謝坤鑠-校外教學Part2

美工科【素描】、【造形】課程-謝坤鑠老師

我班上同學,王詠淩同學的兒子女兒都來陪同(校外教學)
王詠淩同學的兒子(陳柏霖)對我聽不見產生好奇
我從陳小弟弟讀唇問媽媽(王詠淩):她是不是真正聽不見?
那我怎跟她溝通?
王詠淩同學的女兒臉上微笑好奇看我跟(陳柏霖)小弟弟用筆談聊天
王詠淩對我說:她/他們很喜歡妳耶,
而且王志中開玩笑對我說:妳可生一個
我回他說:我絶不生孩子,因為花更多的錢(不只教育費而已.....)
婚姻和生小孩只會帶來身心痛苦與財務負擔
照顧孩子像在「坐牢」而每天24小時提心吊膽
我不是討厭孩子,
只是教育孩子的責任心太大
現代環境亂,我無法為自己孩子保證一個美好未來
否則,擔心孩子健康快樂與否,不知如何教他,感到愧疚.....

Marian寫於2008.1.8
攝於2008.1.5


    ↑ 攝於謝坤鑠的家


    ↑ 攝於謝坤鑠的家 (書房或工作室)

    ↑ 攝於謝坤鑠的家 (書房或工作室)


    ↑ 攝於謝坤鑠的家 (書房或工作室)


    ↑ 攝於謝坤鑠的家 (謝坤鑠老師的作品)


    ↑ 攝於謝坤鑠的家 (謝坤鑠老師的作品)

    ↑ 攝於謝坤鑠的家 (謝坤鑠老師的作品)


    ↑ 攝於謝坤鑠的家 (謝坤鑠老師的作品)


    ↑ 謝坤鑠老師


    ↑ 謝坤鑠老師


    ↑ 攝於謝坤鑠的家 (謝坤鑠老師喜愛蒐集)


    ↑ 攝於謝坤鑠的家 (謝坤鑠老師喜愛蒐集)


    ↑攝於謝坤鑠的工作室(指教學生)

    ↑ 攝於謝坤鑠的家


    ↑ 攝於謝坤鑠的家

    ↑ 攝於謝坤鑠的家


↑感謝陳柏霖小弟弟送Marian的幸運草,祝福陳小弟弟過得幸福,健康成長。


↑陳柏霖小弟弟,國中一年級,是王詠淩的大兒子(王詠淩是Marian的同班同學)

  ↑王志中 ( Marian的同班同學),攝於謝坤鑠老師家/2008.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