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To insist on...


↑珍妮佛洛佩茲產後靠「鐵人三項」恢復好身材...


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在舞台表演時充滿活力,
頗具運動細胞的她最近更迷上「鐵人三項」,
準備參加慈善比賽為洛杉磯兒童醫院募款。
產後積極瘦身的珍妮佛洛佩茲,
靠著「鐵人三項」的訓練迅速恢復原有的好身材,
甚至因此更具耐力。
在跑步、自行車、游泳等項目努力練習的珍妮佛洛佩茲,
還不忘在部落格中留言,和大家分享她的運動心得。
珍妮佛洛佩茲表示,在剛開始跑步時,
她覺得自己速度有些慢,不過慢慢地她捉住自己的身體節奏,
感覺愈來愈好。
她還一邊跑、一邊告訴自己,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會愈跑愈快。」
珍妮佛洛佩茲還強調,她不是要破什麼紀錄,所以不必求快,
她也認為現在的自己更加強壯,
做這個也行、做那個也行,很有自信。

其實在開始「鐵人三項」運動時,珍妮佛洛佩茲也曾經有些沮喪,
甚至想打退堂鼓。
珍妮佛洛佩茲表示,她經常練習自行車的路段大約有一英哩的路都是上坡,
她頭一次看到並不以為意,但真正開始騎車上路才知道辛苦。
不過最讓她驚訝地是,儘管如此,只要堅持下去,身體都能達成,
「你只須要不斷告訴自己,『我可以、我可以』,就做得到。」

【2008/08/26 】

1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只要有毅力和恆心
很多事情都可以獲得成果的
七月時我將近70公斤
現在我在65公斤和66公斤中跳動
下一個目標是63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