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20080420第二學期最後堂課-木工(主題:椅子)

照片攝於2008.4.20 /東方技術學院


 ↑秦姐 像 「訓導主任」,看她手指很像,所以立憫妹嚇跑了...


↑Marian背後的椅背(動物臉),就是小靜妹的作品,可愛吧。
瘋麗美沒事就拉Marian胸前的上衣邊緣,看Marian胸的真實材料還是內衣顏色,因為麗美在吃醋


↑小靜妹的腿無法環住Marian的大象腿
 
瘋麗美竟和小靜妹今日一起把Marian的人字鞋從5樓丟下1樓(推進大樓),

我說要丟就丟,我以為瘋麗美沒膽丟

結果瘋麗美真的把Marian的人字鞋從5樓外丟下到1樓,我跑下樓時,

我請員外幫忙撿, 但員外又丟回,

Marian被聯合欺負,我將把瘋麗美的男人丟入海裡....

   ↑貴姐的作品 (Marian覺得好像開冰箱)


   ↑貴姐的作品 (好像在拍賣會,很多人熱列討論....)



   ↑貴姐的作品 (上層的拼貼很美)




      ↑貴姐的作品



     ↑麗真姐的作品


     ↑員外的作品



       ↑員外的作品



   ↑Marian的作品(三角椅+拼貼)



    ↑Marian的作品(三角椅+拼貼)


↑Marian不知這張椅子是誰作品,不過Marian很喜歡古早味的椅子

2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同學們的作品都滿不錯的
Marian好像滿喜歡拼花的
上一次那個作品
好像也有拼花圖案

Marian 提到...

TO Horace
因為我生長眷村(故居)院子裡
我媽媽喜歡種花
給我視覺上享受
所以我喜歡拼貼圖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