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20090118 專題畢展

Marian攝於 東方技術學院/2009.1.18(日)
Course/ 專題製作(畢業展)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Marian看到小叮噹這表情(好慈祥喔)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 顏光良老師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 Marian這組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 麗真姐的作品 (拼貼藝術)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 貴姐的作品 (拼貼藝術)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 貴姐的作品 (拼貼藝術)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 小叮噹的作品 (拼貼藝術)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 小叮噹的作品 (拼貼藝術)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 小叮噹的作品 (拼貼藝術)


     Course/ 專題製作(畢展) - 麗真姐的作品


Marian攝於東方技術學院 Next on...

老師、同學,同事、朋友經常都說我拍照取景好,很有感覺,
連小叮噹都要我所有照片COPY給她
攝影透過直覺,
每一個在場的人對攝影人而言都是一個變數
攝影最容易想出的答案是經常是唯心論
實,我無法預知會拍出什麼,
我只能憑feeling亂按門,沒什麼技巧
就是這樣而已
Marian 寫於2009.1.22

2 則留言:

Horace 提到...

我贊成那些人的意見
Marian拍照取鏡都好美
說是feeling
也許是天生的藝術細胞吧

是我老眼昏花還是怎樣
我好像沒看到Marian畢展的作品

Marian 提到...

to Horace
其實你拍得也不錯,
因為內心拍照自人們內心的世界
聽不見的人去拍攝,是一個有聲音的影像,
也是一個有動作的影像
更是一個彩色繽紛的影像(對我來講)

喔,我忘記拍自己畢展的作品,哈
下次我將拍掛照片(我作品)